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叶县烟草:携手战疫克时艰 心系客户赢满意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号外网 作者:乔智飞
A+ A

“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即日起开始居家办公,居家办公期间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并关注好群内通知和工作动态,做好客户线上服务,尽最大努力争取客户满意!”面对5月6日以来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南叶县烟草公司第一时间严密部署,科学应对,组织营销人员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订单式服务,做到“疫情不放松,服务不打烊”。

共抗疫情,担当有我

“大姐你好,我们是烟草公司的志愿者,最近咱们市又出现了新一波的疫情,按照县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需要您配合登记一下住户信息。”5月7日,叶县烟草公司卷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分组到分包的“三无小区”逐户开展疫情排查登记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准确上报。

疫情以来,叶县烟草公司卷烟条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动员号召,组织全体营销人员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三无小区”值守,开展敲门行动,协助核酸检测等等,以责任担当展现烟草人良好形象,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疫情虽阻,服务不减

“王经理,我昨天订的烟什么时候能送到啊?”电话里,叶县烟草公司辖区零售客户景军伟急切地问道。

“疫情期间咱们可以正常订货,但送货会延迟,目前我们也在积极协调,具体送货时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您。”5月8日,叶县烟草公司客户经理王晓东正通过电话向客户解答卷烟访送的问题。

因疫情防控要求,客户经理疫情期间无法到店拜访客户。针对这一情况,叶县烟草公司围绕疫情期间零售客户关注的卷烟访送、客户服务、个人防护等问题制作零售客户温馨提醒视频,通过微信群转发宣传,同时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开展线上拜访,用心服务客户,真正做到“客我心连心,服务不打折”。

主动服务,全力保供

“真得好好谢谢你们,疫情期间接货不方便,好多品牌都缺货,现在你们还能送货上门,真是解了我燃眉之急呀。”5月12日,了解到辖区内商户谷志强无法按时接货后,叶县烟草公司客户服务部及时与物流部门对接沟通,通过二次中转的方式及时将客户订购的卷烟送达店内。

为确保商户订购卷烟正常送达,叶县烟草公司卷烟客服部时刻关注县区疫情防控政策和辖区商户疫情管控情况,成立“党员应急服务队”,对接货不便的商户沟通约定送货时间及地点,协助物流部门开展无接触送货,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客户正常经营需求。

不忘充电,更好服务

“客户拜访服务的“五清”是指清楚当天服务线路、目标任务、客户经营情况、培育品牌信息、货源投放策略;现代终端具有产品销售、形象展示、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消费跟踪等六大功能区……”。客户经理何智明边读边记到。

“居家办公节省了在途拜访的时间,正好能让我有时间系统的总结一下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攻关提升”客户经理李尚说道。业务能力是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基础,时刻不忘充电是为了更好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叶县烟草公司倡导营销人员利用居家办公时间,聚焦自身业务知识和技能短板,积极开展自主学习,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更好开展零售客户服务夯实保障。

“战疫不松懈,工作不停歇。越是关键时刻我们越不能放松,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吃紧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和旺盛斗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营销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县公司卷烟客服部主任罗许乾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