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慧
A+ A

20220418094133_v7daee142q.jpg

“太好了,这里不但有免费的口罩领,还能学到不少实用的疫情防控知识。”

“同志,麻烦您再给我讲讲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和居家隔离知识嘛。”

“同志谢谢您,我带来这么久的口罩,今天才发现原来佩戴的方法不对哦。”

这是4月15日下午,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行政党支部、财审党支部、离退党支部与昭通市昭阳区画苑社区党委,昭通市吉祥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

行动是最好的宣传!几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们走上街头,走入商铺,向过往的群众发放防疫宣传手册,并叮嘱个人做好防护。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穿梭在社区、街头、超市等地方,开展“送口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免费向社区群众赠送口罩,并讲授正确的口罩佩戴知识;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小知识》、《关于依法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宣传材料,让群众增强自身防控意识,提醒商家、摊主、居民佩戴口罩,不聚集,主动测温,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老年消费者进行劝告,告知他们不要轻信“包治百病”、食品可替代药品等不实和虚假宣传,要科学甄别、理性消费。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当前全国上下各个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行政党支部、财审党支部、离退党支部等几个基层党组织主动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社区、街头、超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让党旗高高飘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