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贵阳市乌当区烟草专卖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新华网贵州 作者:焦学梅、付华
A+ A

在学雷锋纪念日前夕,贵阳市乌当区烟草专卖局组织黔彩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热忱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小黄,请帮我看一看,这个手机APP怎么操作才能订上货?”客户经理黄克尧刚走进陈勇的门店里,就听见陈勇急切的询问。

今年57岁的陈勇在乌当区开了一间不到20平方米的食杂店。他身患残疾,经营食杂店是主要收入来源,他也因此成了志愿者们“重点关注户”。帮助打扫店内卫生,手把手指导手机订货等成了黄克尧的“日常工作”。

在乌当区顺海中路的便利店里,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67岁店主李昌琴清扫门店。大家掸去房顶四周的蜘蛛网,清扫犄角旮旯的尘土,将货品码放整齐,让李昌琴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乌当区烟草专卖局黔彩志愿者队伍组建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帮助困难零售户提升经营能力,获得群众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