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桐柏:贴心帮扶暖人心,锦旗字字显真情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作者:吕晨阳、孙龙
A+ A

1

当清晨的第一屡阳光从东方露出,河南桐柏县烟草专卖局驻金庄村工作队早已梳洗完毕。一杯豆浆,一块馅饼过后,开始了驻村帮扶平凡的一天。今天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进行入户走访,对村里的水井和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维护。

队员小孙刚到毛大爷家,毛大爷就热情地拉住他的手说道:“小孙早饭还没吃吧,今天说啥也得在家吃饭,可不能走了。原来一干旱,我家的吃水就成了问题。现在,咱们烟草局给村民打了新的水井、铺设了新管道,再也不用为喝水发愁了,村口里原来是泥土路,现在也都变成了崭新水泥路,真是我们办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事,让我们得到了实惠,我得好好谢谢你们啊……”。

新年刚过,金庄村孟书记便带着全体村民们的感激之情,将一面写着“贴心帮扶 脱贫致富 乡村振兴 村民感恩”的锦旗交给桐柏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手中。“你们为我们办了太多的好事、实事,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好了,群众满意度上去了,跟着驻村工作队干,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更加有信心了。”

近年来桐柏县烟草专卖局始终坚持“抓党建、惠民生、办实事、促振兴”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上级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立足实际,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先后投入15万元资金为金庄村铺路入村、送水入户,开展“新春送温暖 岁寒情暖心”活动,为20多名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持续支持和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盼的实际问题。

如今的金庄村成了有名的文明村,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正在积极打造美丽乡村。站在村口就可以看到整齐划一的建筑、平坦宽广的道路、干净整洁的水井......村民脸上洋溢着生活在美丽乡村的幸福感。

锦旗虽轻,情意却浓。一面锦旗,彰显了浓浓的帮扶情,体现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今后,桐柏县烟草专卖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和实事,彰显桐柏烟县草专卖局社会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