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湖南邵阳城步烟草:坚定责任担当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颖婕
A+ A

2月5日,湖南邵阳城步在集中隔离的外省返乡密接者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通告一经发出,城步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即刻赶往城步县局主持防疫工作,该局全体职工提前结束春节休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26c6dff-202a-474d-a6ee-aa3a16737038.jpg

严把防疫关卡,守好安全之门。对全体员工近一周活动轨迹进行排查,是否存在与确诊病例交集的情况,出现异常要立即报备和隔离;对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消毒,保障工作环境卫生;加强门卫对进出人员的排查,运用疫情防控扫码终端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采集。

保障配送顺畅,服务客户不断档。与物流部门进行沟通协调,采取无接触式送货,减少交叉风险,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卷烟配送工作正常开展,维护客户利益。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烟草担当。配合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安排,安排4名工作人员参与中心社区的“敲门行动”,协助医护人员对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截至2月6日凌晨0点40分,该局全体在城员工及其家属已完成核酸检测,协助中心社区进行核酸检测1277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按照城步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