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有困难,找委员!

——湖南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颜玫亮相省两会委员通道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A+ A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开启,省政协委员、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党组书记颜玫亮相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有困难、找委员,这是群众的呼声,也是我们的责任!”

省政协委员、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党组书记颜玫亮相省两会“委员通道”。

原来,2018年,湖南省政协委员颜玫在常德创办了紫菱工作室,工作室有9名省、市、区的政协委员入驻,附近有许多小区。“委员工作室建在群众家门口,才能更‘接地气’。”

颜玫和大家分享了一个故事,2021年7月,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波及常德,颜玫组织带领13名巾帼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在防疫卡口值班。颜玫回忆,当时正值高温天气,防护服刚穿上几分钟就出一身汗,要持续工作5、6个小时。紫菱工作室9名常驻委员也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各自所在的社区防疫、动员接种疫苗、支援核酸检测,并捐赠抗疫物资20万多元,践行了“防疫不缺席,委员在一线”的担当。

如今,小小的工作室成为了委员们线下履职的大平台。颜玫表示,新的一年,自己与其他委员将继续围绕“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找得到说话的地方,发挥基层协商的力量,全力提升履职的深度、广度、温度和力度,造福群众,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紫菱委员工作室只是其中一个缩影。据了解,目前全省已建成线下委员工作室3000家、线上委员工作室3101家,成为了政协委员服务老百姓的又一重要平台和窗口。

(记者 黄刚 视频剪辑 郑江晖 摄影 陈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