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许昌建安烟草:点滴行动聚力量 抗疫保供显担当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中国科创网 作者:张喜歌
A+ A

2022年伊始,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再次肆虐中原魏都大地。疫情发生后,许昌市烟草公司建安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传达落实上级防疫措施要求,在及时通报、全面排查、严格上报,备足防疫物资,认真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职工零感染的基础上,全面加强烟草服务,全力保障“元春”市场需求,做到疫情下,我们一直在岗,以实际行动彰显烟草人的责任与担当。

闻令而动,践初心使命党员先行。 面对疫情,建安烟草分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部分人员居家隔离,疫情防控和货源配送无法正常进行,分公司5支党员突击队立即接过“接力棒”,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和“元春”保供第一线;党委书记常国军带头取消假期,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安全值班、生产经营,同时冲在一线,一方面对接社区防疫站点,督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要求做好防护,让病毒无机可乘;一方面积极协调组织人员、车辆,亲自装卸配送卷烟保供应。自疫情发生以来,党委委员陈红明身先士卒,带领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卷烟配送一线,全力以赴满足疫情下商户和群众的需求。由于卷烟配送数量较大,人员、车辆有限,部分卷烟当天无法送达商户手中,城区市场部党员郭会峰主动请缨担任夜间看管卷烟任务,凌晨2点,温度低至零下三度,在上百平米的仓库内,没有空调取暖,没有床休息,他依着墙壁,一坐就是一整夜。疫情当前,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绽放党徽的荣耀。

坚定前行,看烟草人披荆斩棘。面对疫情,稽查队员王彦伟喊出:“‘疫’召即来,来之能战,战‘疫’必胜”的口号,1月4日,许昌初雪如期而至,完成本职工作的王彦伟和同事吕铁军不顾疲倦披甲出征,冒风雪执行在非封闭区内为商户运转卷烟任务。尚集市场部主任陈子杰在小区核酸检查解封后,毫不犹豫赶赴单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卷烟配送服务工作中,1月8日晚9点多,陈子杰和同事依然奔波在为商户送货的路上,灯光下,在社区卡点等待商户取货的身影是如此耀眼明亮。员工郑春阳,更是在全员核酸检测之后直接加入战斗,后又担心小区封控不能到岗,主动住在稽查队,展示了一个普通烟草人责任和担当。

多措并举,重实效确保服务不断档。 面对疫情,建安烟草分公司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采取多种措施,努力保障群众需求。因为疫情,不断有员工因防控不能到岗,为确保卷烟零售客户的利益不受疫情影响,建安烟草分公司及时对线上卷烟订购紧急调整,安排员工支援物流,部分员工驻扎单位,以单位为家,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客户状况,确保卷烟“二次配送”到位。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醒商户做好疫情防护,同时指导他们做好卷烟销售。成立应急行动小组,全方位做好疫情期间烟草服务支持工作,各岗位分工协作、井然有序,确保非常时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寒风中,群众喜悦的笑脸是对疫情下建安烟草人最好的赞美。

疫情当前,勇士出征,谁与争锋?该公司负责人常国军表示,建安烟草分公司党委将带领干部职工继续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践行“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要求,战风雪、斗疲倦、抗疫情、促发展,持续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以烟草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