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新安:奋力夺取“抗击疫情”与“元春供应”双胜利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作者:孔静
A+ A

1

“店里已经‘断粮’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配送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1月10日上午,在新安县新城南京路自来水公司楼下源恒百货商店,商户张小凤向穿着防护服的送货员郭升表示感谢时候说道。

壬寅年初,新安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面对“抗击疫情”、“元春供应”两大严峻考验,新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审时度势,闻令而动,将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全力保证卷烟配送作为“为民办实事”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及时关注疫情实时动态,适时协调制定配送方案,吹响了夺取疫情防控与卷烟营销“双胜利”的冲锋号。

2

跑出营销“加速度”,打赢元春“攻坚战”

“我是卷烟配送中心的司机,我现在到谷水了,前方道路交通管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怎么办?”,1月9日晚上22时36分,卷烟客户服务部主任李炜接到电话,“谢谢你师傅,请您不要着急,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组建了“青年党员突击队”,24小时坚守岗位,保证您一到立马可以卸货、返程。夜晚行车路上注意,我们等着您。”晚上23时46分,卷烟配送中心的配送车辆驶进了新安县烟草局的大门,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的24人青年突击队等待多时。这一晚,卷烟仓库彻夜灯火通明,装卸、点数、分组……,有条不紊。忙碌了一夜,大伙都累得腰酸腿疼,但看着分拣的整整齐齐的商品,同志们脸上都露出充实的笑容,一身的疲惫也仿佛消逝了许多-----

1月10日早上7点,辛苦奋战一夜的志愿者们又投入了紧张的卷烟配送工作中。分组装好的配送车辆、穿戴整齐的“大白”们都已整装待发,县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张旭强同志向即将开始配送的客户经理们叮咛着:“大家工作一夜都很辛苦!负责配送的同志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全程穿好防护服,与客户交接卷烟时保持两米以上距离,无接触配送,尽可能避免与客户正面交接,按时、保质、保量将卷烟送到零售客户手中。”

3

同心同向齐战“疫”,奋力夺取“双胜利”

“柴姐,目前辛庄是否进行交通管控?您是否可以正常接货?卷烟报送方面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我联系,疫情防控期间,请您一定要配合所在社区,做好店面及个人防疫工作。”1月10日,新安县烟草局客户经理吕拥娟正在对辖区零售客户提供在线服务。

疫情下,多处道路实施管控,新安县烟草局以“开年就是命令、疫情即为大考”的责任担当,主动出击,为零售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对客户关心的订货安排、档位变化、烟商贷等政策进行在线解读,全方位、不间断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通过“微连心”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心更近,行更远。新安县烟草局(分公司)以“再迎大考,战之必胜”的决心和勇气,由点及面,同心同向,用心用情服务客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