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情暖九九重阳 传承敬老美德

——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大新县烟草局 夏小植
A+ A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10月14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重阳节敬老活动。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018190712.png

当天,大新局(营销部)召开了重阳节退休员工座谈会,领导班子通报了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全体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到大新县恩城乡敬老院慰问。关心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健康状况,力所能及地为老人打扫居住环境,共同聆听革命故事,合唱红色歌曲,并与老人谈心聊天,送上节日慰问品,让老人切实感受党的关怀。64岁的凌伯伯拉着党员的手说:“第三年了,重阳节你们都来看我们,心里太感动了,谢谢你们啊!”

本次活动是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战元春,党员在行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旅游市场宣传促销活动、“党建+安全”、“走立屯山路,学立屯精神”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党性实践活动, 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今后,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和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