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安义县烟草专卖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再上新台阶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宏煜
A+ A

近日,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江西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党建帮扶形式。持续强化结对帮扶政策,对县局挂点的脱贫帮扶村“多走访、勤慰问”,了解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实际需求,祛除脱贫群众心中的痛点、难点,维持结对帮扶。

打牢实践活动顶梁柱。党员干部主动带头走访困难零售户,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到党员零售户之家开展党史学习宣讲,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干事创业中发光发热。

加大志愿服务力度。扩大县局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的“面”,将志愿服务的对象从特定的零售户、脱贫户,转变到社会群众,通过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引导,以及夏日防暑防汛安全知识上门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树立烟草良好形象,为群众把实事办好办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