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米易烟草开展志愿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开刚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员工,到城区卷烟零售户店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3162612_wt3ris2tbk.jpg

活动一方面与县委政府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通过收集零售户困难和建议、帮助清扫店面卫生、讲解烟柜陈列要点、指导卷烟规范摆放等,立足烟草工作实际用行动做好群众服务;另一方面与省局(公司)“四个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相结合,为零售户及消费者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暑期、汛期、道路交通及疫情防护等安全知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下一步,县局(分公司)将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三个带头”活动,广泛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服好务”等主题实践和志愿服务,切实解决服务对象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