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海军
A+ A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江西景德镇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要求,景德镇市局赴定点帮扶村乐平市后港镇程家村开展调研。

其间,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及程家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定点帮扶村的人口情况、党员情况、贫困户情况、产业帮扶项目及村集体资产情况并且明确了做好新一轮的定点帮扶工作的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体现景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中的责任和担当,一切从乡村实际出发,努力将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二是要做好驻村工作队入驻准备工作, 完善住宿点基础生活设施,与前任驻村书记做好沟通交流,相关资料做好转接,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要加大帮扶力度,发挥职能优势,聚焦帮扶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