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射阳:赠送防疫用品 传递烟草真情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江苏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允高
A+ A

为更有力有效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射阳县局(分公司)组织18名志愿者,赴区域经前期扒排、公示确定的42个残疾、贫困客户家中,开展以“赠送防疫用品,传递烟草真情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深入每位残疾、贫困客户家中,与客户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实际困难,询问其防疫抗疫、卷烟经营、生活收入等方面的情况,为每个残疾、困难客户家庭送上防护口罩、防护面具、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向他们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等内容,同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并表示今后将定期进行走访慰问,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

近年来,射阳烟草秉承“立业为国、回报于民”的企业使命,把定期走访慰问困难客户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帮助、得到温暖、得到爱的阳光,展现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