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客户的“西瓜”来到了直播间

江西庐山烟草为民服务办实事记实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洋
A+ A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实践活动,用心解决好客户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今年雨水丰沛,农民客户们在卷烟经营的闲时种植的蔬果也大丰收,可问题也来了,销路怎么办呢?看着地里绿盈盈、圆滚滚的大西瓜们,零售户陈与周老人急的团团转。

来拜访客户的客户经理程盛峰了解到黄师傅的情况后,立马喊上黄师傅“你把摘下来的瓜都装上,跟我走!”,他带着客户和一小车的瓜直接开到了庐山市烟草专卖局,他想的是同事们也许都需要买瓜,他想搭个桥。来到烟草局,分管领导周浩得知有“西瓜”上门了,进一步打听得知是客户家自种的西瓜愁销路时,立即带头买了一只西瓜,党员群众们知道前因后果后,纷纷掏出钱包。

“这个我要了!”

“这几个我都要,你不要和我抢。”

“19斤?就算20斤吧,没事。”同事们你买一个、我买两个,把老黄忙的团团转,一车小山似的西瓜竟然抢购一空。愁了许多日子的老陈脸上露出了许久不见的笑容。他连声道谢“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了,辛辛苦苦种的瓜以为要全部烂在地里了,拉去卖守一天也没卖出两个,都快成我的心病了,这下好了,至少这一车卖了,不至于全部浪费。”正在买瓜的支部书记莫循听出了老陈感激话语中的余愁,进一步追问,原来老陈的这车瓜是冰山一角,他家中种植在山上的西瓜由于运输、销路、天气等多重原因还有一地的西瓜,再不及时采摘销售就要烂在地里了。

于是,他们来了!一群戴着党徽、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青年党员们来了!这次他们来到的是客户的西瓜地中,为了切实帮助客户解决西瓜销路难题,他们架起手机,开始直播啦!来到直播间的有烟草职工们和老陈所在的“幸福家”小组成员以及听闻“直播卖瓜”消息的客户和朋友们。

“西瓜包甜,不甜不要钱,包送到家,您没有后顾之忧!”

“组员朋友们,这是我们胜利组的客户家中种植的西瓜,瓜绝对是好瓜,老陈年纪大了愁销路,我们都是一个小组的,有的是隔壁组的,总之都是我们烟草的客户组,我们相互帮助,共同盈利。”

  直播间里从几个人慢慢增加到十几个,几十个,一百多人,热度持续不减。现场指买,现场采摘!忙坏了采摘搬运的党员们,也乐坏了收钱的老陈。

  看着地里所剩不多的西瓜,老陈握着支部书记莫循的手,眼中竟泛起了泪花:“真的太感谢了!感谢烟草!感谢这些戴着党徽的娃们!感谢“幸福家”小组的组员们!”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