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都昌烟草:为民办实事 解民忧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吴和安
A+ A

  “今天并不是送货的日子啊,我也还没订货,车怎么来了?”秦柏生拄着拐站在店门口,望着停在门前的一辆物流配送车有些诧异,心中不禁泛起嘀咕。

  “秦老板吧?你好,我们是都昌县烟草专卖局的党员服务队,给您送柜台来了。”四个年轻人合伙把柜台抬到了店中,秦柏生因无法帮忙只能微笑注视着,眼中却隐约闪烁着光亮。摸着崭新又敞亮的柜台,秦柏生的手不禁有些颤抖,他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有了这个柜台,我的小店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

  原来,秦柏生是都昌县北山乡余铺村人,天生一条腿不能用,老婆也只有一只手。为了生计,夫妻俩结婚后经过商议,向亲戚朋友们借了点钱,在家里开了一个小商店,零食日用、烟酒副食样样都有,附近的村民也经常照顾他的生意。一周前,都昌县烟草专卖局的党员何寅明在走访市场时注意到他的情况,便积极同他沟通、征求意见。在了解到他因为身体不便、经济受限一直没有自己的柜台时,何寅明当即向他承诺:“你的情况我已经清楚了,我回去后一定向组织如实反映你的情况,你的困难我们党支部将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应该用心用情为你服务。”

  让秦柏生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一周柜台就送来了,而且还有党员志愿队的贴心服务,并且还帮他把柜台摆放等工作全部一套做完了。现在秦柏生觉得自己的生活充满了干劲,每天摆放商品、整理柜台,做得不亦乐乎,脸上也总挂着开心的笑容。因为他相信只要勤劳奋斗,生活就会越过越红火。秦柏生的故事只是一个缩影。在都昌,还有周柏初、段兴富等困难客户,他们也不同程度上受到了烟草党员志愿队的实际帮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都昌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就积极组织党员下沉一线走访市场,听取零售客户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联系帮扶困难客户。对发现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集中梳理,结合客户实际情况,提交支部党员大会统一讨论制定具体帮扶举措,再由党员志愿服务队统一上门解决,真真切切办好为民的实事。

  “秦柏生们”的故事也远没有结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厚立为民之志,多积尺寸之功,进一步联系挂点帮扶的困难客户做好商品出样、整洁店面等工作,从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都昌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书记胡志斌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