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安义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创新党建帮扶形式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宏煜
A+ A

2021年以来,江西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创新党建帮扶新形式,写好党建帮扶新文章。

凝聚帮扶有合力。注重与帮扶对象所在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共同完善“结对共建”帮扶机制,打造“多对一”的帮扶队伍,构建立体帮扶新格局。

办实事解民忧。开展爱心捐款等公益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经济上的帮助,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示范;积极开展“1号大调研”活动,开展党建慰问帮扶,办实事点亮群众微心愿。

志愿活动助生活。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帮扶对象家中及田间地头,组织党员为贫困户一起做家务、务农活,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彰显党员榜样作用,拉进与群众距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