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无锡烟草江阴市局向结对共建社区捐赠办公设备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A+ A

20210617wuxi.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张炜摄

为更好地支持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日常工作,日前,江苏无锡烟草江阴市局(分公司)向江阴市澄江街道天鹤社区捐赠了空调、电脑等办公设备,双方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现场签署了资产交接清单。

这次新捐赠的办公设备,将进一步帮助天鹤社区有效改善党建活动阵地以及居民公共图书馆的工作、学习环境,社区将妥善保管、使用好这批新设备,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阴烟草切实把学习党史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列出“清单”、跟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普通员工参加美化社区环境、法律法规宣传、真假烟识别、信用体现建设等以及交通秩序维护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澄烟·澄香”志愿服务队先后8次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志愿者参加活动共计45人次、服务时长达104小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