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防范未燃,安全第一”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宗永
A+ A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理能力。2021年6月9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桌面演练和模拟演练两个部分,桌面演练通过视频教学、事故案例、知识提问和现场示范等方式,重点对火灾类型、火灾报告、灭火器使用及火场逃生等内容进行强化教学。提升员工消防知识储备。


现场演练模拟发生火灾处置办法,安全管理员详细的讲解干粉灭火器、水枪水带使用方法,组织参训人员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和水枪水带的实操演练,让所有参训人员对初期火灾的应对有全面的认识。

每名员工都按照讲解的要点,从灭火器的开启到使用灭火器的姿势、把握灭火器的方向,精准掌握使用要领。

通过本次的消防知识的培训演练,让参训人员对消防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增强干部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为企业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下一步,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活动,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安全实操技能,提升员工处理好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