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重庆巫山县烟草公司为烟农办实事 抢抓农时助移栽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山城都市
A+ A

近日,重庆巫山县烟草公司开展行动者·红叶先锋“抢抓农时助移栽 我为烟农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把握季节,助力烟农烟苗移栽。

20210526wushant1.jpeg

活动当天,山城门户烟田里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按照定距、打孔、放苗、淋定根水、施药的操作流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体协作的优良作风,用心用力用实际行动为身患残疾,家中劳动力缺少的烟农抢抓农时做好烟苗移栽工作,进一步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真正服务到烟农心坎上,受到了烟农的一致好评。

“通过今天的劳动,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烟农的不易和烟技员的辛劳,这让我在以后的财务工作中想更好地做好烟农的服务员,尽量让烟农少跑路,为烟技员工作减负。”志愿者杨冯在劳动后交流分享时激动地说道。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司职工的良好风貌,还加深了烟草员工与烟农之间和谐融洽的鱼水情,真正做到了为烟农做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让广大干部员工走出办公室、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唤醒为民初心,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