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学史力行 传递真善美

——江西乐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赴乐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华 乐志勇
A+ A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加快诚信互助小组“三化”建设成效落地,4月1日,江西乐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乐烟先锋”志愿服务队联合乐安县芙蓉社区党支部、乐安县商商盟诚信互助小组部分主任,以关注“世界孤独症日”为契机,赴乐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为自闭症儿童传递真善美。

一到学校,“乐烟先锋”服务队为儿童们送上水彩笔、篮球、日记本等学习用具;社区志愿者为学校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诚信小组主任则依托自身资源为他们送上面包、牛奶等食品;孩子们格外开心,在接过“爱心”的同时不忘对志愿者们说声“谢谢”。

image.png

送上慰问品

随后,特殊学校黄校长带领大家参观学校图书室、美术室、情景教学室等教学场所,并向志愿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目前学校的实际情况。在场的志愿者对学校老师辛勤的付出,发自肺腑的赞叹!

最后,大家陪孩子们开展一些简单的娱乐互动游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和党的温暖关怀,同时鼓励他们在生活中、学习中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image.png

结对共建合影

此次“公益性、服务性、互助性”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乐烟先锋”品牌效应,充分以党建引领了“三化”建设工作,不仅形成党建+社区+小组“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合力理念,更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