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刘文芳:用心用情做好每件事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贾瑞兰
A+ A

刘文芳是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一名客户经理。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用行动践实“用心用情做好每件事”的承诺,在面对每一项工作时都全力以赴。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她始终履行“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为解决困难零售客户的资金周转问题,她先后在政务大厅、银行和零售客户之间来回奔波和沟通,最终为客户办理了贷款,成功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

刘文芳在业务学习上更是不放松,苦练本领、提升自我、争先创优,成为业务学习标兵。她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新媒体技术,成功开展了“金融服务零距离 护航经营解难题”直播宣传活动,以线上宣传的形式为客户经营支招献策。

刘文芳不仅在工作上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她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经常到当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温暖和爱心。

工作18年来,刘文芳一直坚守从业初心,对待工作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把每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刘文芳正在帮助零售客户整理卷烟柜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