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张永豹:吃苦耐劳讲奉献 勇于担当显精神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穆广伟
A+ A

张永豹2000年进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军集团临清纸业分公司工作,现为生产管理部副部长。多年来,他凭借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从一名普通操作工逐步成长为生产车间的管理者。

无论在生产一线的印刷岗位上还是身处管理岗位,张永豹都用心钻研业务,工作认真细致,勇于担当负责,取得了较为突出的业绩。在担任带班长期间,他将生产质量和现场安全操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所在班组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组。成为生产管理部副部长后,张永豹秉承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在领导和同事眼里,张永豹是个甘于奉献、不记个人得失的人。多年来,他不断学习掌握安全管理、综合管理、成本管理等知识,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如今,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他能够从容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其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等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工作中,张永豹始终以企业利益为重,按照公司的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他经常深入生产现场,给班组长和员工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指导员工熟悉设备运行和产品工艺要求,确保安全生产。设备维修、配件安装出现问题,他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帮助解决问题。他还积极组织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有效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平时,张永豹团结同事,热心助人,在车间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他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经常与员工谈心。谁家有难事、哪位员工有思想波动,他都会耐心安抚和开解,并及时伸出援手,尽心尽力解决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遇到困难主动承担,面对挑战从不退缩。多年来,张永豹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展现出一名退役军人应有的风采。

张永豹在检查分切盘面质量。于博洋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