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刘豪钦:因足球而精彩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曾媛、郭健彬
A+ A

出生于1979年的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零售客户刘豪钦是一位地道的广州人,自幼便对足球产生浓厚的兴趣。

“从小我就喜欢踢球,即使下雨天我也不愿放弃踢球的机会。为此,我曾经被父亲拿着鞭子打进教室。每到周末,我还会把电视机搬到自己房间熬夜收看球赛,墙上贴满了球星海报。”近日,刘豪钦笑道,“尽管父亲强烈反对,可我还是一切照旧。”

2005年,26岁的刘豪钦做起了烟酒生意,虽然一直忙于经营,但是只要有空便会约上数位好友踢球。如今,他与10位同行一起组建了一支业余足球队。“经过岁月的沉淀,踢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刘豪钦认真地说,他们并不在意职业足球的运作方式,只要有球赛可以看、有球可以踢,他们便能满足。

从订货、送货、到推介、维系客群,一步一步臻于尽善尽美,到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宣传商品特点,并利用节假日组织顾客进行足球友谊赛,再到十几年如一日对待消费者始终保持真诚初心,坚守信念,无不体现了刘豪钦将足球中的拼搏精神、创新思维、信念坚守融入到日常经营中。

现在,无论是踢球还是经营,刘豪钦都更加得心应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