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山东潍坊:小烟苗搬家记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人生态公众号 作者:烟语
A+ A

烟草是怎么诞生的,它们都是从一颗小小的烟苗开始,通过生长、复烤、卷制等等流程,最终成为我们手中一根根香烟。

而作为一颗小小的烟苗,它前期又是如何一步步茁壮成长。下面,就让我们打开视频,看小烟苗如何搬家!

在山东省潍坊市,我一直住在宽敞明亮的大房子里,专家伯伯一直是照顾我的大管家。从我还是一颗种子的时候,就对我精心呵护,看着我一天天的长大,他们说我是时候自己走出去闯荡一番,去面对风雨,去独当一面。

搬家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伯伯帮我剪了头发,还打了疫苗,他们说搬家前必须要健健康康。坐车出发了,我已经闻到了新家的味道。一片片田野,这就是我的新家。我们都有专门的小房子,里面准备了充足的水源,伯伯把我们轻轻放下来,住到了新房子里。

图片

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他们有的和我一样住在平原里,有的住在山岭上,像梯田一样,一览众山小。如果我饿了,还有专门的送餐通道,帮我准备了科学配比的营养餐,我还有自己的电子档案,一点一查,数据全知道,几个月后我就有挺拔的身姿,会有油亮的叶片,我一定要快快长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