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用好补贴政策推进烟草农用机械购置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明
A+ A

为确保2023年烟草农用机械购置补贴政策科学规范实施,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用好补贴政策,认真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为烟叶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装备支撑。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上级部门的政策规定。烟草农用机械,购机发票金额不高于补贴购机控制价的,动力机械补贴控制在购机发票金额(如享受财政补贴,需从中扣除财政补贴金额)的50%以内,其他机械补贴控制在购机发票金额(如享受财政补贴,需从中扣除财政补贴金额)的70%以内;购机发票金额高于补贴购机控制价的,动力机械补贴控制在补贴购机控制价(如享受财政补贴,需从中扣除财政补贴金额)的50%以内,其他机械补贴控制在补贴购机控制价(如享受财政补贴,需从中扣除财政补贴金额)的70%以内。

通过设立政策咨询电话、发放宣传单、张贴公告、开展线上线下培训等多种形式,对农机购置补贴内容、形式、程序、申请办法等进行宣传,让农民群众了解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购机积极性。严格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直补到户”的补贴操作方式。全面积极推广使用手机App申请补贴,加快实现购机者申领补贴“最多跑一次”或者“零跑腿”。组织人员深入村、户、田间地头,采取见人、见机、见票的方法,实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认真开展补贴机具入户核查工作。及时发布补贴受益信息、资金使用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