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实行烟叶收购四级质量管理岗位责任制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自烟叶收购开始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实行烟叶收购四级质量管理岗位责任制,牢牢把握收购标准、规范流程,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抓好烟叶收购质量管理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实行烟叶四级质量管理岗位责任制,加强收购质量指导,做到收购全程管控,对有问题的收购站(点)重点巡查。严格落实收购预检制度,狠抓烟叶初分质量源头管控,抓实专业化分级服务,做到“青杂不除不出户、等级不纯不定级”,严控水分超限等问题。认真梳理烟叶收购流程,细化每一个收购环节和每一个岗位职责,做好各环节、各岗位的精益化管理,切实规范收购行为,保持收购现场秩序良好。严格落实烟叶质量管控责任制,全面实施对样收购,以提升等级纯度为核心,将提升烟叶纯度贯穿收购始终,保障烟叶质量。加强专业化分级管理,提高烟叶分级纯度,保持收购眼光平衡,做到“一把尺子”收到底。完善预检工作制度,统一预检工作流程,加大预检责任考核,扎实抓好烟叶入户预检的每一个环节,努力提高烟叶把内等级质量和纯度,增加烟农收入。严格按国标收购烟叶,坚持平稳收购,确保烟叶把内、包内纯度和等级质量。按照预定收购结束时间安排收购计划,加快收购进度,确保在市局规定的收购时间内全面完成烟叶收购任务。严格遵守烟叶收购各项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烟叶收购检查,抽检结果直接与绩效考核挂钩,杜绝收购过程中发生违纪事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