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浙江桐乡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强化”筑牢烟叶廉洁收购防护墙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信息新报
A+ A

为确保2022年度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浙江桐乡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个强化”筑牢烟叶廉洁收购防护墙,切实维护烟农利益。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采取走村入户、张贴通知等方式,将2022年烟叶收购相关政策、等级标准、收购价格、收购纪律、服务承诺等信息,及时宣传到每一户烟农,全面提高烟农知晓率,切实推进“我为烟农办实事”,让烟叶收购在阳光下规范进行。

二是强化岗前培训。组织烟叶收购工作人员集中强化岗前培训,明确各岗位职责,现场进行实操技能考核,提高收购人员职业技能和素养,对符合要求的烟叶应收尽收,按质论价,切实提高烟叶纯度、质量、等级合格率,确保烟叶收购提质增效。

三是强化风险防控。开展烟叶收购人员岗前廉政教育,做好烟叶收购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的廉洁风险防控,严格把控收购标准,做到一个眼光收到底,提高烟叶收购风险防控水平,切实维护烟农利益,把好烟叶收购第一关。

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提前对烟叶收购系统进行维护,认真核对烟农信息,及时对收购磅秤进行校验,确保烟叶收购公平公正,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阳光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