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推动烟叶收购作风纪律廉洁自律承诺管理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2022年度的烟叶收购工作即将开始,云南宣威烟草分公司未雨绸缪,制定廉洁自律承诺书下发各烟叶站点、各专卖管理所、生产经营科、入库人员全体人员,要求涉烟行业人员提前签订烟叶收购作风纪律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一步要求烟叶收购点的工作人员将签订的承诺书张贴在收购点醒目位置,同时完善“举报箱、举报电话、廉政制度、烟叶收购纪律、烟叶收购实物样品、烟叶收购价格、烟农烟叶收购合同数量、烟叶收购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抬烟架(烟框)皮重做到“九上墙”,接受烟农群众监督,助推烟叶收购工作良好开展

承诺书规定,作为2022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人员,要认识到为严肃烟叶收购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对烟农的服务水平,维护烟农的合法权益,确保烟叶收购工作规范进行。基于推动作风纪律建设,用制度具体固化思想认识和行为习惯助推烟叶收购为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保障烟叶提质增效、烟农增收、国家财税增长前提下重承诺:一是切实做到严格遵守烟草专卖法规和烟叶收购管理规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严格遵守曲靖烟草商业烟叶收购相关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模式收购烟叶、严格按照种植合同收购烟叶,不收无合同、超合同烟叶、坚持属地收购原则,不跨区收购烟叶,不收购外地烟叶、严格按照国家烟叶收购标准和价格政策收购烟叶,不提级提价、压级压价、认真执行烟叶调拨管理规定,坚持原收原调,不提级上调、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做到对烟农一视同仁;二是切实做到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格遵守国家及行业廉政勤政的有关规定、自觉遵守烟叶收购工作纪律:不降低烟叶收购质量,不降低工作标准,不损害烟农利益,不扰乱收购秩序,不玩忽职守,不推诿扯皮,不弄虚作假、不接受任何影响公平收购烟叶的请吃和送礼、不收关系烟、人情烟,不利用工作、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他人谋取利益、遵守工作纪律,不开空单、假单,不与烟贩内外勾结非法收购或倒卖烟叶获取利益,不违规违法处置升溢烟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