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卢氏县杜关镇在显众村召开2022年春季烟叶移栽现场会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黄河全视点
A+ A

4月30日,河南卢氏县杜关镇在显众村召开2022年春季烟叶移栽现场会。镇村干部、烟站同志及各村烟叶专干4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2022年该镇种植烟叶面积14000余亩,预计实现产值5000万元以上,烟叶税及附加税1000万元以上。

现场会上,技术员对推广“井窖式”烟苗移栽进行了详细指导,使用该方法通过18公分的烟穴,可以节约劳动力、减少缓苗期7天左右,增加保墒效果和提升烟苗生长质量。并对今年的烟叶大田管理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认识到疫情之下烟叶生产能让广大群众实现稳定创收,要把烟叶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大事来抓。二是切实增强抓好今年烟叶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年度任务,抢抓移栽节令,推广先进技术,提高移栽质量,树立“时令就是命令,时令就是质量、时令就是效益”的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烟叶生产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镇村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党员干部要积极进村入户,加强与烟农沟通联系,切实解决烟农在种烟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烟叶增产、烟农增收,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现场会结束后,该镇主要领导到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中,该镇主要领导详细询问了疫情管控措施、值班值守、自我防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增加,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更充沛精力投入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