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安徽烟草组织开展烟叶移栽质量专项检查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皖烟办
A+ A

为提高烟叶质量,做好重点生产技术落实督导,近日,安徽省局(公司)成立两个专项检查组,对皖南烟叶公司、池州市局(公司)的7个烟站的移栽质量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以随机抽查的方式,对16名烟农80块烟田的垄高、垄距、株距、打穴深度、移栽烟苗质量等关键技术落实指标进行现场测量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两家产区公司均能够抢抓有利天气,克服近期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等不利因素,科学排定工作计划,及时召开培训现场会,全面完成大田移栽工作,起垄移栽质量基本符合技术标准要求。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加强清沟沥水,全面摸排地势低洼和排水不畅田块,及时动员和指导烟农开展清沟沥水,确保田间不积水;二要做好查田补苗,对移栽后烟田适时开展查苗补苗工作,并浇施定根肥水,确保苗全、苗齐、苗壮、早发;三是加强田间卫生操作,落实好辖区内病虫害综合防治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