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强化考核措施推进铲除2022年烤烟零星育苗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保障烤烟品种种植纯度,从源头上进一步控制私自培育杂劣品种烟苗现象的发生,切实提升烟叶质量,保障烟农利益和烤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强化考核措施,推进铲除2022年烤烟零星育苗。

师宗县局(分公司)强化考核措施。一是自考核日起,被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或第三方检查发现零星育苗的站(点),每被检查发现一墒,责成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考核扣减点长300元、站长100元。二是检查期间,因零星育苗铲除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情节严重的,责成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给予相应人员党纪、政纪处分。

师宗县局(分公司)强调,抓实品种纯度是保证烤烟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品种问题要全面进行再宣传、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改,全程跟踪烟苗发放至移栽全过程,严控非规品种移栽进入大田,对进入大田的非规品种,要坚决整治,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合同;要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力量,敢于担当,克服畏难情绪,上下合力共同抓,强化纪律,以上率下,做到令行禁止。

为提升烟叶质量,增强烟叶市场竞争力,确保完成烤烟生产收购任务,采取措施,坚决铲除私自育苗、零星育苗,杜绝烤烟杂劣品种,提高品种纯度。全体成员及组干部积极配合烟站的安排,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小组村民房前屋后及家中楼顶,干部群众正在对烟农私自培育的非规定品种进行铲除,此次清除非规定品种烟苗采取群众自愿铲除为主、强制铲除为辅的方式进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