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内乡烟草多措并举抓实当前烟叶工作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征
A+ A

近期,河南省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立足高质量发展核心,全面总结分析烟叶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抓实当前烟叶工作。

紧盯政策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及时传达省市局(公司)烟叶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早”字,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认真总结近年来烟叶发展成效和经验教训,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和发展瓶颈,强化形势和政策研究,合理分解目标任务,加强与镇、村、组的沟通协调,通力协作摸清底数,稳抓烟叶面积,切实抓好种植地块规划、烟区优化。

紧盯时间节点,抓好重点工作。当前正是育苗、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内乡县局(分公司)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烟叶生产的原则,确保疫情防控与烟叶生产双推进。不误农时,及早做好与物资厂家的沟通协调,确保化肥等物资全部就位,切实做好育苗、整地起垄施肥工作,为烟叶移栽奠定基础。

紧盯服务质量,抓好烟农培育。加强与烟农沟通联系,线上通过微信、电话、抖音等媒介,线下通过召开现场会、座谈交流等形式,积极拓宽服务渠道,实现服务烟农“零距离”。把村社、烟农作为服务的主阵地,把培训会、宣传会的会场直接搬到田间地头,按照“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做细做实烟农服务,针对烟农在烟叶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说明,切实解决烟农“急难愁盼”问题,充分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当好烟农的贴心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