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复烤公司新时代“工宣队”巡回宣传队(团)走进保山复烤厂进行宣讲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11月17日,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新时代“工宣队”巡回宣传队(团)走进保山复烤厂进行宣讲。 

宣传队(团)成员秉承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的宣传特色,着眼铸魂立心、增强信心、构筑同心、秉持匠心、凝聚民心、坚守初心的宣传主线,通过视频、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对先进典型、脱贫攻坚典型、行业技术能手、QC课题等进行热情洋溢讲述。宣讲成员声情并茂、深入浅出、语音共响、娓娓动听,将深邃的新思想蕴藏于生动故事之中,借着故事的翅膀“飞”向党员群众,从生动的故事中揭示了深层精神内涵。

“春风化雨润无声、随风不改旧时波。”通过宣讲,与会职工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真正体现了教育性、思想性、艺术性、鼓动性,对推进保山复烤厂党总支深入推进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高尚情操熏陶人、以美好愿景鼓舞人、以优良节目感染人的新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人知人晓”、“人信人守”,在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