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烟叶调拨入库仓储管理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确保烟叶质量安全,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检查,对烟叶入库、仓储、调拨工作进行全面的分析和预判,全力加强烟叶调拨入库仓储管理。

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要求。分公司驻厂人员要随时掌握烟叶仓储等级数量及变化情况,防止烟叶混等级堆码、不同调入单位混堆以及烟包丢失等情况的发生。

通过召开座谈会调查了解烟叶调拨及烟叶储存管理工作。以烟叶商品管护及四防安全工作情况为重点,对烟叶码垛现场、监控设施、仓储管理记录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进行了检查,指出烟叶仓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高度重视烟叶仓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改善烟叶仓储条件,确保资产安全;加强与有关工业公司沟通协调,完成库存烟叶消化,加快烟叶调拨进度,降低仓储安全风险;加强库存烟叶的仓储管理工作,执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责任明确到人;加强保管养护,适时倒垛,做好烟叶防霉、防虫工作;及时检查各项安防和消防设施,做好烟叶防火、防盗工作,确保烟叶商品安全;严把仓储入库管理,确保烟叶出入库流程顺畅有序,在库烟叶质量分类更加精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