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宣恩县椿木营乡:烟农收入达4410万元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郑家云、陈胜祥
A+ A

11月3日,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椿木营乡烤烟收购工作全面结束,共收购优质烤烟2.15万担,实现烟农收入4410万元,户均达86640元。

据了解,在今年的优质烤烟收购工作中,椿木营乡全面推行“编码预检,精准预约,专分散收,原收原调”模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收购廉政纪律、严格执行规范流程和收购标准,烟叶收购整体平稳有序。

关口前移,抓好初分预检和精准测产工作。加强专业化分级指导,专业化分级率达100%,不断提高烟叶收购纯度,同时加大初分预检质量考核,确保测产准确率99%以上,开秤收购前预检进度达90%以上,做到总量“底子清”。

坚持规范收购,提高烟叶质量。以高标准执行收购工作各项纪律,做到阳光收购,廉洁收购,严格落实原收原调工作流程,强化收购现场管理,过程管控,确保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明确各岗位职责,上下统筹联动,确保烟叶质量层层落实,收购等级合格率在85%以上。

优化烟农服务,增加烟农收入。始终以更高的烟农满意度为目标,收购前发放致全乡烟农的一封信,烟草技术人员深入所包种烟村户宣传收购政策及交售安排,理顺收购流程的堵点,各收购点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实行精准预约,通过“定点、定人、定时、定量”合理安排交售顺序,缩短烟农售烟等候时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