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文山州成功发放首笔线上贷款产品“烟农贷”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多彩文山
A+ A

10月26日,云南文山州丘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线云南农信线上贷款产品“烟农贷”,并在丘北县联社曰者信用社对烤烟种植农户进行了线上农户小额信用快贷授信,发放首笔线上贷款产品“烟农贷”。

当天,丘北县联社成功通过线上方式向5名客户授信了34万元,客户杜金友通过我社手机银行成功发放“烟农贷”贷款8万元。丘北县联社成功填充了线上贷款产品的空白,开辟了服务“三农”市场的新道路。

烤烟产业是丘北县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2021年,全县烤烟种植农户达到了4941户,丘北县联社共支持烟农2213户,信贷资金投放量达到了1.32亿元。

此次烟农快贷的成功发放,离不开省联社及文山办事处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县委县政府、文山银保监分局、人行丘北县支行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标志着丘北县联社线上贷款业务翻开了新篇章,是金融科技发挥引领作用的具体体现,将有利于提升金融服务的普惠性、可得性和便利性,有利于让客户经理走得出去,增强贷后管理、业务营销水平,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创造更多更高价值,实现稳健发展。

下一步,丘北县联社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打通金融服务烟农的“最后一公里”,将金融服务精准滴灌到烟农客群,立足实际,将新的获客路径走宽、走深、走出成效,持续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体现丘北农信的担当和作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