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宁南县跑马镇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信息新报 作者:何开宇
A+ A

为保证烤烟收购秩序,确保农业增效、烟农利益最大化,完成既定收购任务。8月30日,四川宁南县跑马镇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专题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两委、烟站负责人、烟农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烤烟收购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跑马镇2021烤烟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的指导。继续落实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工作制和驻点包村责任制,在烟叶收购结束前要做到机构不撤、人员不减。二是优化烟叶收购流程。提前排定烟农交售轮次、交售时间,使收购工作简单高效,方便广大烟农。三是强化维稳工作。成立了烤烟收购工作突发事件稳定应急工作小组,以维护好烤烟收购秩序,及时处理各种纠纷和突发事件。

会议强调,要抓好烟叶生产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切实改善烟叶生产基础条件,为巩固发展好全镇烟草产业而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