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福建省烟科所专家指导南平市邵武品种选育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谢海斌
A+ A

福建省烟科所专家指导南平市邵武品种选育工作

察看烤后烟叶

福建省烟科所专家指导南平市邵武品种选育工作

察看春烟组小区试验

6月25日,福建省烟科所育种专家巫升鑫一行到南平市邵武调研指导烟叶品种选育工作。

巫升鑫一行来到试验田察看春烟组小区试验,及春烟组品种生产示范施肥量高、中、低简比。认真察看大田烟叶长势、长相,向技术员深入了解烟叶大田生产和烘烤情况,分析各品种间差异。随后,实地察看了“FJ1805”、“FJ2005”及“FJ2106”三个示范品种农户烟田烟叶和烤后烟叶,听取了相关人员工作汇报,同时认真对比示范品种与常规品种差异,详细了解农户田间生产情况及烘烤特性,对比三个品种烤后烟叶质量。

巫升鑫对邵武品种选育工作充分认可,并要求做好下阶段原始数据整理、样品选送和试验总结撰写等相关工作,为新品种选育示范提供数据支撑。

南平烟科分所及邵武分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