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5月26日,云南省宣威市烟草专卖局党组织到双河乡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烟田里分别帮烟农们破膜培土和抗旱保苗,把烤烟栽培技术送到田间地块,为党旗增色,收到当地烟农欢迎。

20210527093831_9blqabfi3d.jpg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宣威市烟草部门加强党建互联共建,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服务条款,明确各科室人员责任,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村入户走进群众,走进田间地头,为烟农办实事、做好事,解决了烟农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活动中,宣威市烟草专卖局和双河乡的党员们现场为烟农提供了撕膜、培土、打脚叶等技术指导。

看到党员干部们忙碌的身影,该乡烟农张绍明说:“你们烟草公司的人服务态度太好了,做梦都没想到回来帮我们浇水、培土,还教我们科学种烟。他们说话算话,每年都不会拖欠我们的钱,一些扶持费,连我们自己都没想到,人家就打到我们卡上了。他们是讲诚信的,跟他们单位打交道从来不会扯皮,在他们的指导下种烟,我们很放心!”说话间,张绍明难掩脸上的笑容。

今后,双河乡继续扩大宣传面,以“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为出发点,持续做好烤烟生产为民提质增收工作,进一步激励烟农烤烟种植积极性,从宣传培训到合同签订,再到专业化育苗、整地理墒、标准化移栽等环节工作,都有人带着烟农干,做给烟农看,手把手指导烟农们开展生产工作,让烟农们放心种好烟,提高烟农的种烟收入。

本次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让学习教育活动产生实质效果,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烟农群众和基层,转化为推进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