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强化2021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组织领导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切实加强2021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组织领导,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确保2021年烤烟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及各项烟叶生产科技进一步落实,提高烟叶生产整体水平。

师宗县局(分公司)成立了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小组。负责组织、指挥、协调和督促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技术指导小组负责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指导与培训工作。制订出台《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2021年烟叶标准化生产实施方案》等文件,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实行县、乡、村、组“四级”领导和企业领导负责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工作,消化理解政策,准确把握政策,增强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落实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有关农业技术推广补贴等政策落到实处,调动农民种烟积极性,真正发挥政策的引导和激励效应。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加强监管,要求各烟站与种烟乡(镇)、村委会密切配合,层层落实,形成政府领导,烟草主导的良好工作机制,并制定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确保站长负责到位、技术员监督到片、辅导员责任到人,形成措施到位、奖惩明确、监督严格的工作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