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昆明市烟草局(公司)组织开展烟叶评级技能竞赛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加快培养、选拔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优秀青年烟叶评级人才,全面提升烟叶评级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云南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第六届烟叶评级技能竞赛。从事烟叶生产、收购、质量监督及相关工作的45名青年员工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严格按照全国烟叶评级大赛模式要求展开,依据国家标准、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统编教材确定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命题,分理论知识、单叶评级、把烟评级、甩把评级操作四个模块,参赛样品涵盖了昭通、曲靖、玉溪、德宏、大理、丽江、保山、昆明等8个州市的烤烟样品。

  竞赛共选拔出6名政治站位高、技能水平高的青年员工,他们将进一步参加烟叶评级技能培训,代表昆明市局(公司)参加2021年云南省局(公司)和国家局举办的烟叶评级大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