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贵州纳雍烟草“一制四心”助推烟叶生产工作稳中求进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天眼新闻
A+ A

为抓好2021年烟叶生产工作,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一制四心”助推烟叶生产工作稳中求进。

359b033b5bb5c9eac862e3e58279f8083bf3b3e8.jpeg

以“党员结队帮扶责任制”稳烟农队伍。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制定党员结对帮扶责任制,要求烟叶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了解所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对2020年烤烟收入担均价较低的农户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的帮扶。每名党员、积极分子的帮扶对象不少于3户,力争使烟农收入较去年有所增加,新烟户收入达到该片区或全县烟叶收购均价。

3812b31bb051f819a84d0f8e8cf404e52f73e756.jpeg

1c950a7b02087bf4efeafb67a593192410dfcf87.jpeg

四“心”驱动烟叶生产工作稳中求进。一是多方协调促进面积落实,让烟农觉得省“心”。针对2021年种植烤烟面积落实难的烟农,积极协调土地,组织农户进行相互磋商,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及农业相关部门沟通,争取获得支持,助其解决好土地相关问题。二是全力跟踪抓好技术指导,让烟农感到放“心”。烤烟各生产环节工作严格按照农事节令和技术标准跟进技术指导。三是真抓实干给予物质帮助,让烟农看到诚“心”。想烟农之所想,急烟农之所急。随时了解烟农基本生活状况,对贫困烟农积极向银行协调解决贷款。四是政策宣讲予以思想解惑,让烟农增加信“心”。通过支部学习,让生产人员学深悟透新形势下的烟叶生产政策,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出烟农心中疑虑,算好烤烟经济账,增加烟农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