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建“软实力”促成生产经营“硬发展”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自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建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部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同当前重点任务相结合,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建强支部堡垒,以扎实的党建工作锤炼过硬队伍,助推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

针对师宗烟草党员干部执行力实际,师宗县局党委建立了党建引领、领导班子领学与支部党员常学相结合的学习机制。坚持将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作为党建工作的中心,利用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云岭先锋”等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学习,实现党员学习线上线下不间断、常态化,切实解决理论功底浅、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

通过强化组织活动,引导党员在学思用上贯彻互联、在知信行上统一步伐,努力为广大党员送上健康养人的“精神营养餐”。同时,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领导干部讲好专题党课和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参与志愿者服务等方式,让“党味”更浓,使党建引领充满活力,不断提振党员亮出身份的底气,增强积极践诺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向上向好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大比拼活动的开展,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调动起来,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服务好烟农、服务好零售客户、服务好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有效地将党建的“软实力”促成生产经营的“硬发展”,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