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地标亮灯,会员狂送,上海各区“花式”宣传控烟立法15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A+ A

2024年是上海控烟立法15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提高广大市民对控烟条例内容和健康科普知识的认识,加强无烟环境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各区亮点频出,纷纷开展“花式”宣传。

松江区

松江区于2024年3月1日起在G60科创云廊开展了为期15天的电子屏投放,点亮地标,呼吁广大市民支持控烟,共享健康,创造更加清新、健康的环境。详见视频↓

青浦区

赵巷镇以上海控烟立法15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公共场所控烟宣传教育,倡导不吸游烟。在各大商圈、村居以户外电子屏作为载体,开展控烟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各类无烟环境建设,引导全民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

各大商圈

各村居

杨浦区

杨浦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于2024年3月1日开展了控烟知识在线有奖竞答活动,设置了控烟禁烟小达人、控烟禁烟小帮手、控烟禁烟小能人三大奖项,共计送出BiliBili大会员666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