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研究发现:薄荷卷烟禁令能够让人有效戒烟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艾伦编译自CNN网站
A+ A

根据CNN报道,根据牛津大学出版社发表在《尼古丁与烟草研究》上的一篇新论文,禁止薄荷卷烟可能会显著降低吸烟率。这项论文研究了美国170多个地方、两个州、几个国家和欧盟的禁令影响。

研究人员对截至202211月发表的关于烟草使用的英语语言研究进行了深入搜索。汇总结果显示,大约四分之一的薄荷吸烟者会在卷烟禁用该物质后的一两年内戒烟。

他们发现,在禁令实施后没有戒烟的薄荷吸烟者中,大约一半的人转向了非薄荷味卷烟,12%的人转向其他口味的烟草产品,另有四分之一的人找到了继续吸食薄荷味的方法。

研究表明,国家禁令似乎最有效。在有国家禁令的环境中,薄荷味卷烟的吸烟率较低,而在只有地方或全州禁令的情况下,吸烟率最高。

烟草业辩称,全国范围内的禁令可能会使寻找非法卷烟的薄荷味吸烟者面临危险,从而导致与警方的暴力冲突。然而,这项研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禁令导致了大量人转向薄荷卷烟黑市。

研究合著者萨拉米尔斯(Sarah Mills)博士说:“与烟草行业的说法相反,我们没有看到非法薄荷卷烟产品的使用增加。”。

吉林斯公共卫生学院(Gillings School of Public Health)健康行为系助理教授米尔斯说:“这项审查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应该继续禁止销售薄荷味卷烟。”。

在美国,吸烟是可预防死亡的首要原因。即使只有四分之一的薄荷味吸烟者戒烟,它也可以改善成千上万人的健康。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尽管美国吸烟人数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之一,但是吸食薄荷卷烟的人数比例一直在增加。在一些人口中,包括老年人中,戒烟者的数量也有所下降。

禁令将特别有助于有色人种社区和同性恋(LGBTQ+社区的健康,这两个社区几十年来一直是行业广告的目标。2020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43%的成年吸烟者吸食薄荷卷烟,但是超过83%的黑人吸烟者吸食了薄荷卷烟。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发现,29%的异性恋者吸食薄荷卷烟,而36%的同性恋吸烟者吸食。

研究表明,薄荷口味的卷烟对儿童特别有吸引力,因此禁令也可能阻止新的吸烟者开始吸烟。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超过一半的吸烟儿童选择薄荷味卷烟。研究发现,与偶尔吸烟的儿童相比,吸食薄荷味的儿童更有可能成为经常吸烟者。

薄荷本身不会上瘾,但是研究表明,薄荷卷烟对新的吸烟者更具吸引力,因为这种风味掩盖了可能会让一些新吸烟者望而却步的刺鼻味道和气味。薄荷味还可以麻醉喉咙,使其更容易深入地吸入有害的烟雾。

米尔斯说:“当加入卷烟中时,薄荷会使尼古丁的毒性变甜,这使人们更容易开始吸烟,也更难戒烟。”。以前的烟草控制限制措施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也非常有效。她说:“烟草控制被视为一个公共卫生的成功案例。在过去几十年里,我们已经能够显著降低总人口的吸烟率,现在总体上达到相对较低的吸烟率。”但是吸烟率与吸烟相关疾病的差异仍有待解决。

黑人成年人死于吸烟相关疾病的比率明显高于白人成年人,包括中风、心脏病和癌症。一项研究发现,黑人占美国人口的12%,但在1980年至2018年间,该社区占与吸烟相关的过早死亡的41%,占与使用薄荷烟草产品相关的生命损失的50%。

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薄荷被禁止,黑人和白人癌症死亡人数之间的差距将在五年内缩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