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控烟笔记】学雷锋,做好事,控烟行动我们是认真的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无烟北京 作者:怀柔区控烟志愿者服务分队 张红艳
A+ A

回顾今年的雷锋日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我们依然把雷锋精神保留着。

那天的天空特别蓝,微风阵阵吹拂着我的头发,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好像也在为这样的好天气而欢呼雀跃。一大早,我们控烟志愿者们来到了北京怀柔世妇会公园,这个公园历史悠久,依水而建,非常的宁静温馨,公园中有很多老人在锻炼,有小孩子在放风筝,有男女老少在健步走,一片铮铮向荣的景象。

我们传承雷锋的衣钵,将助人为乐的思想发扬光大,在这里,有祖国的花骨朵,有我们正值壮年的热血青年,祖国,请放心,有我们在,未来一定更加强大昌盛。

8.50分,我们来到了公园的志愿者服务站,感谢公园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方便我们工作的地方,人间处处有温暖。闫队长等工作人员给我们分发放火红的条幅,蓝色的马甲,宣传卡片我们带上装备开始了我们骄傲无比的控烟志愿者行动。公园中的卫生是很干净的,环卫工人很负责,角角落落都收拾的挺好。我们延着路边寻找,孩子们好像在比赛一样,看谁捡到的烟头多,在控烟的道路上,我们是认真的。

20231008beijing.jpg

我曾经是一个被二手烟困扰过一段时间的受害者,所幸,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这个事实,在生活中,我也积极的劝阻那些吸烟的烟民,少吸一支烟,为北京的蓝天白云做出一份贡献。

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无烟好市民!参加志愿活动,树立服务意识,为怀柔创城助力。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在控烟的道路上,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