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男子高铁抽烟列车长制止反被骂,拍摄者:他把列车长咬了

2023年08月22日 来源:北晚在线
A+ A

据中国网看点报道,8月16日,在北京到天津的一列高铁上,一男子在车厢内抽烟,被列车长制止并怒斥:“列车上不能抽烟”。

视频拍摄者称,列车长教育男子的过程中,他不服气还辱骂和殴打列车长。在众人的帮助下,该男子被制服,随后被警方带走。

20230821gaotie.webp.jpg

视频画面中,一名女性乘务员大声斥责:“车上不能抽烟,你知道吗?你怎么样也不能抽烟,影响列车安全。你自己难受,让其他旅客就好受吗?”

视频拍摄者说,大家都愿意帮列车长作证,称该乘客对列车长有语言上的侮辱,“他确实打她了,后来引起民愤了,大家都把他制止住了。”她说,“天津的警察吧,把他带走了。”

发布这条视频的网友在评论中写道:“他还辱骂,咬列车长,这样的人太气人了。”其补充道:“谁管他,他几句打谁骂谁,才叫的乘务长,这是他把人家乘务长推倒后,乘务长起来才这样说的他,这个人太过分了。”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禁止实施下列危害铁路安全的行为,其中包括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者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