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香港下一阶段总体控烟目标是将吸烟率降至7.8%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编译自《亚洲烟草》 作者:岑品品
A+ A

香港就戒烟问题展开新的公众咨询。

咨询于近日展开,并将于九月三十日结束,其内容包括一份全市范围的问卷。

News 624x366-2023-HongKongSmokingConsultation.jpg

卫生部门概述了四项新的禁烟策略。该市最高决策机构的成员对吸烟者和商界潜在的强烈反对表示担忧。

这些战略包括各个方面,包括可能禁止向特定日期之后出生的个人销售烟草,以及将烟草税提高到75%的建议。

战略中概述的其他方向包括加强对非法卷烟活动的执法,限制替代吸烟产品的流通,扩大禁烟区以尽量减少二手烟的影响,以及加强无烟场所的管理。

提议的措施之一是规范烟草制品中的添加剂,如薄荷醇、水果和糖果香料。

有关部门还在考虑增加对边走边吸烟的个人的定额罚款,并对烟草制品的平装要求进行标准化。

下一阶段的总体目标是到2025年将吸烟率从2021年的9.5%降至7.8%。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