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呼吁市民从你我开始共创无烟环境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新浪网 作者:大同校园
A+ A

日前,山西省大同市爱卫办发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倡议,呼吁市民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创无烟环境。

20230516datong.png

市爱卫办倡议:

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带头不吸烟,对吸烟行为及时进行劝阻,争做保护无烟环境的模范市民。

党政机关人员、医务人员、教师等率先垂范,严格遵守禁烟相关规定。

各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宾馆、车站、商场、影院、网吧、餐饮店、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实行全面禁烟,在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志,落实控烟责任,带动全社会创建无烟环境。

各类公共场所配备专(兼)职禁烟劝导员和巡查员,对在禁烟区的吸烟者进行劝阻。

出租车、公务用车和公共汽车等各类交通工具实行全面禁烟,在车内张贴禁烟标志,司乘人员积极主动劝阻吸烟行为。

全市各单位也要积极创建“无烟单位”,营造争创无烟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广泛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形成全社会参与公共场所禁烟工作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