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天津市河西区加强公共场所控烟工作 营造健康文明生活环境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企鹅号 作者:天津河西
A+ A

记者从国家卫生区复审控烟专项工作推动会上了解到,天津市河西区紧盯国家卫生区标准,不断加大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区建设成果。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天津市爱卫办专家组来河西检查中发现的控烟宣传氛围不浓厚、个别场所禁烟标识张贴不规范等问题,对全区各单位控烟专项工作责任进行细化讲解,对各行业重要点位、重点问题提出明确整治管理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正视控烟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开展控烟工作。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事+属地”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广泛开展控烟宣传,加强禁烟场所管理,积极开展自查,确保禁烟场所特别是公共交通场所站点、“七小”行业等无吸烟现象,禁烟标识全覆盖。要充分发动志愿服务力量,共同开展“双创”宣传和督导工作,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控烟宣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